淮北市快乐健身运动会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获佳绩

浏览次数: 作者:王芳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8 字号:

2月3日上午,2023年淮北市快乐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运动会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淮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淮北市体育中心、淮北市体育文化旅游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市卫生健康委从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选拔10名选手参赛。

运动会上,来自淮北矿工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120急救中心和市计生药具站等单位的10名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选手斗志昂扬,分别参加个人项目篮球定点投篮、足球点球大战、射箭和集体项目滚铁环,并获射箭一等奖和团体赛滚铁环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倡导了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理念,推进了快乐健身行动深入实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