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军供站举办军供粮油社会化供应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李秋寒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6 字号:

为提升新时期军供应急保障能力,构筑快捷军供保障机制。11月30日下午,淮北市军供站与淮北市军粮供应站举行“军供粮油应急供应合作”签约仪式。

淮北市军粮供应站是一家主营粮食收购、军粮供应的国有企业,同时兼具谷物销售、豆类、薯类及农副产品销售、粮油仓储等服务。该企业粮油、谷物齐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企业文化底蕴深厚,可作为军用粮油应急供应社会化的有力补充。

此次签约,是淮北军供站继与家家悦超市、中瑞农贸市场后的又一次社会化定点保障企业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表示,下一步会努力构建发展共赢的新平台,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实现拥军政治责任与企业社会责任相统一,携手做好军供保障工作,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后勤保障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