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军休所开展红色剪纸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曹海龙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4:5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心理疏导,市军休所将红色教育与社工小组活动相结合,组织部分军休干部,开展“浓浓军休情 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军休干部们通过快问快答环节,重温百年党史;在“今天我来讲”环节,他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自身从军经历,深刻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红色剪纸”环节中,在社工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听课、小声交流,经过小组成员们的相互配合、互帮互助,一幅幅生动有趣、做工精美的爱国爱党剪纸作品在军休党员们的剪刀下不断被创作,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银辉先锋曹应泉、韩俊生兄弟俩红红的大双喜赢得了阵阵掌声,军休干部丁亚隆夫妇将“学习二十大”和“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剪纸作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疫情无情人有情。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所里走心走实的服务加上不断创新的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必定听从指挥,发挥老兵担当,随时助力全市抗疫。

据悉,市军休所通过外引内培方式,将社工元素融入党支部活动和军休服务,以丰富教育形式、活化教育载体,将红色教育与特色活动相结合,点亮党日活动新活力,扎实推进红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