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统计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6 字号:

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五大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发挥单位职能,夯实帮扶责任,9月22日,淮北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静带队深入濉溪县刘桥镇小城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许静一行与小城村“两委”及帮扶对象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级疫情防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通过拉家常、话琐事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积极宣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坚定信念,战胜困难,不断发展经济,增加经济收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在乡村振兴中将日子越过越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