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口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洪波一行来淮考察调研海铁联运物流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商务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7 字号:


920日,省口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洪波一行来淮开展海铁联运物流发展专题调研,考察了解淮北市青龙山铁路无水港、海铁联运运营以及物流业发展等情况,并围绕海关特殊监管区申建和海铁联运物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家平、市商务局口岸办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吴洪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青龙山货场、陆港物流公司、汇泉物流公司、港荣物流公司以及中外运蚌埠分公司等海铁联运物流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对我市海铁联运物流发展潜力,区位优势以及口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口岸协会作为全省综合性口岸管理平台,在新形势下更好服务物流企业,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王家平在座谈会中指出:一是省口岸协会领导来淮考察调研给淮北物流业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二是为淮北市下一步开展申建保税物流中心(B)工作,提供了政策上的指导;三是进一步促进了海铁联运运行,提高了口岸工作标准和效益。

王家平强调一是加大宣传推广淮北市海铁联运物流业发展优势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二是口岸办要加强与省口岸协会的沟通,积极参加省口岸协会的各项活动,在口岸项目方面争取省口岸协会更多的支持。

省口岸协会一行还对综合保税区建设、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产业定位、组织架构、运维模式以及中国(安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最新情况进行了介绍,为我办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