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林业局来淮北市调研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8 字号:


9月13日,省林业局造林经营总站站长朱谦带领省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淮调研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鲁孝诗、副局长张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殿忠和相关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从我市宜林图斑中随机抽取了烈山区两个地块,并现场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不适宜造林的图斑及主要原因。调研组在市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了规划造林绿化空间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张伟同志汇报了我市规划造林绿化空间工作开展情况,鲁孝诗同志就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及下一步林业工作发展思路进行了说明和补充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要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科学推进国土绿化,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要做好县区成果衔接比对工作,完善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成果,加强数据共享,形成部门合力,保质保量完成逐级上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