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供销社开展结对共建,助力文明创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8-13 17:44 字号:

连日来,淮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从清以及党组成员分别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冒着酷暑分组进社区、走街道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方顶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内的垃圾死角、楼道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确保小区环境状况良好,绿化带干净整洁;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发放《入户问卷调查》等资料200份左右;帮助社区老人安装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国家反诈骗APP


在淮海路,每个党员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规范、热情、耐心、周到服务,开展道路及绿化带垃圾清理,非机动车违停引导摆放等,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文明行为守则。


志愿者纷纷表示,党员既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责任,作为新时代党员,要讲奉献、勇担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进一步深化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幸福添砖加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