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启动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联合督查

浏览次数: 作者: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科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5:10 字号:


2022年秋季即将开学,为保障保障广大师生开学第一餐吃得安全,8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晓野至淮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淮北理工学院进行督查调研。烈山区副区长,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属地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参加督查。


在淮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郑晓野听取了马颖校长关于学校搬迁和食品安全组织机构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食堂证照公示、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和制度的建立、新员工健康管理培训、食品采购贮存、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郑晓野强调,市一中搬迁是淮北市教育领域的一件大事,对建设高水平省示范高中、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自身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校领导在抓好教学的同时,一是要严格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制度落实。二是要加强与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联系,严控加工操作过程。三是要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处理师生诉求,严防食品安全事故。


在淮北理工学院,郑晓野仔细询问了学院今秋招生、新食堂建设及开学后供餐能力保障等情况,并进入二楼新食堂施工现场进行指导。郑晓野指出,随着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学院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食品安全,以更高的标准建设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食服务,促进学院稳定健康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