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与中国银行安徽省淮北分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浏览次数: 作者:侯山珊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4 字号:

8月11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和中国银行安徽省淮北分行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市医疗保障局和中国银行安徽省淮北分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

本次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积极探索。共建双方将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开展“党建+企建”,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好方法好经验,促进党建与发展同行同向,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良性融合发展,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结对共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着力营造浓厚的结对共建工作氛围,构建“亲”“清”的新型政企关系,提升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重点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创新具有代表性的结对共建先进经验,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