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徐州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综合科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1 字号:

8月4日上午,淮北徐州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会议在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和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签署了结对合作协议,为双方推动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淮北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郑晓野、程春芳及徐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吕宣瑞、贺中华出席会议。


郑晓野代表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对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吕宣瑞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程春芳代表淮北市市场监管局解读了淮北徐州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协议书起草背景及协商修订等完成情况;郑晓野、吕宣瑞共同签订了淮北徐州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协议书。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晓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紧扣争做“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强监管、保底线、优服务,抓创新,先后荣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干出了一番新事业,值得淮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紧紧围绕“监管执法联动、重点领域协管、市场信息共享、双招双引互助、逐步实现一体化高标准市场体系”的目标,促进两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协作发展。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宣瑞在讲话中指出,徐州淮北同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区域,地域相邻,文化相通,市场监管跨省事务联系最多,同担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管高质量协同发展时代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一体化合作机制,加强联系和交流,优化合作重点,细化合作内容,深化融合互补,提升合作效能,力争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工作走在其他部门前面,全力打造市域合作标杆。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和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