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协会党委杭州流动支部委员会和浙江法律援助站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市交通局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09:52 字号:

8月3日上午,淮北市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协会党委杭州流动支部委员会和浙江法律援助站成立会议在杭州举行。

淮北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高峰向大会介绍了流动支部筹备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淮北市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协会杭州流动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中共淮北市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协会党委与中共浙江志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就加强在浙货车司机权益保障签订了共建协议;在浙的两名货车司机现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市道路运输协会党委书记周银宝向流动支部和法律援助站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公务员局局长明磊致辞。明磊指出,成立中共淮北市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协会杭州流动支部委员会,是我市货运行业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货运行业流动党员管理的有益尝试,让在浙党员货车司机找了“家”,实现了“车轮走到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到哪里”的工作目标。

明磊要求流动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理念、新思路,创新组织管理机制和活动载体,通过“网上微党课、每日微推送”等灵活方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法律援助站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广大在浙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解决他们工作中和生活中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明磊强调,杭州作为“三个地”省会城市、长三角重要城市,是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希望流动党支部多学习杭州党组织的先进经验,着力打造沟通交流“睦邻圈”、做大合作共享“朋友圈”、成立党建共建“联盟圈”,以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融入、服务、促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