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9 字号:

奋楫笃行喜迎二十大、初心如磐回首百年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和激励全警,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6月23日,市公安局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传媒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家领导以及市局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实际工作、用激扬的文字,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围绕亲身经历、讲述了公安民警为党和人民前赴后继的光荣事迹和动人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交警支队民警潘丽莎荣获一等奖;相山分局民警王圣磊、濉溪县公安局辅警刘可欣荣获二等奖;刑侦支队民警周霄云、情指中心辅警王一名、交警支队辅警李天杨荣获三等奖。比赛展现了淮北公安薪火相传、忠诚履职、敢挑重任、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践行初心使命、守卫一方安宁的信念与决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