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社魏邦余一行来淮调研社有资产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24 12:27 字号:

623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一行来淮调研社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从清,市社班子成员、县社主要负责人、机关相关科室及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从清作了关于社有资产监管工作的汇报。围绕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一个目标”,出台承包管理和目标管理“两个办法”,建立土地、债权债务、固定资产“三本台账”,强化严格管理权限、落实监管职责、健全监管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四项措施”,加强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社有资产管理的质量水平。

在听取汇报后,魏邦余对市县两级社社有资产监管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社有资产监管,积极创新社有资产管理机制,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有效提升供销合作社整体发展实力。二要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完善社有企业改革。按照社企分开、双线运行的要求,深入推进联合社治理机制创新,依法依章开展社有资产监管工作。三要严格社有资产监管,规范社属企业管理。资产、资金、资本是社有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加强干部教育和制度建设,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举一反三。同时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加强财务人员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