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商务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8:59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6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夏明东带领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赴淮北市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和钟楼知青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参观,党员们感受了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在视觉和听觉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党员们再次感受到精神洗礼、灵魂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努力奋斗,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在博物馆的会议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刘玉林组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从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作风对全体党员廉洁从政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二要守规矩树牢防线,三要敢担当履职尽责,四要严作风为民服务。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为建设“五个淮北”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