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荣获全省中小学生禁毒书法绘画创意大赛多项奖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6 字号: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蚀,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助力青少年健康无毒成长,2022年4月至6月,省禁毒办、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全省中小学生禁毒书法绘画创意大赛。各级禁毒、教育部门周密安排、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在校中小学生踊跃参加。经过对1500余件市级参赛作品,评选出多件优秀作品代表淮北市参加省级决赛。

根据《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省中小学生禁毒书法绘画创意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海宫学校单雯雯的《绚丽的背后》荣获一等奖,濉溪路小学冯昊屿的《无毒有我 健康人生》、宋疃镇军王小学汪世成的《无名英雄》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特殊教育学校国群曼的《毒蚀---珍爱生命》等5件作品荣获优胜奖;濉溪路小学冯昊屿、海宫学校王斌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