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于金龙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5 字号:

6月22日、23日,淮北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举行,考生将完成语文、数学、外语、人文与社会基础、科学基础等5个科目的考试。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技术素养科目采用上机操作测试,考试时间为6月24日至30日,考试形式为分场上机考试,每场60分钟。

淮北市考试管理中心提醒,考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前40分钟(语文科目考前45分钟,数学科目为考前25分钟)在考场前门入口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场,在视频监控下指定位置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

考生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胶带、手表及其它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各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考试7:50后禁止考生入场,技术素养科目考试开考2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