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赴淮北煤化工基地开展专项督查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赵娟 信息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6:09 字号:

5月26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浩一行赴淮北煤化工基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调研,并举行座谈会议。

会上,煤化工基地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玉林汇报了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收办问题办理情况、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刘浩对“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基层监测点进行授牌并颁发聘书。

会上刘浩同志肯定了园区的工作成绩,并对煤化工基地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发展动力,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工作作风。领导班子要当好关键引领、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的作用,强化正风肃纪。要严格依照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防疫之弦,落实严密之策,全力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持续做好安全保障,全力保产保供,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