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高新区组织举办锂电产业发展业务知识专题讲座暨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25 09:55 字号:

    5月24日,为进一步提高“双招双引”工作成效,淮北高新区组织举办锂电产业发展业务知识专题讲座暨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高新区班子成员、县干招商组、专业招商人员、区投资促进局及各部门招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深圳高工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胡锋、项目总监范阳进行授课。培训以“锂电产业发展业务知识”为主题,通过剖析锂电宏观背景、发展趋势、上游材料市场需求,从锂电技术路线、发展现状、发展定位、招商策略、项目研判技巧等方面,将锂电发展宏观背景与淮北高新区锂电产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分析,围绕项目梳理、产业研究、渠道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淮北高新区锂电行业招商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招商引资工作流程提供有效参考。

参加培训的招商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锂电产业发展的宏观认识,拓展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任务、巩固成效、狠抓落实,在强化目标项目信息线索收集和项目研判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淮北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