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城管大队:园区铁路以南道路保洁
服务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庞倩 信息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7 字号:

5月16日,煤化工基地管委会铁路以南道路保洁服务正式启动,标志着园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的再提档、再升级,进一步彰显安徽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形象和担当。

    自此,园区环卫作业面积共拓展72795平方米,环卫作业内容主要包括对道路以及绿化的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杂草清理等,建立“有序清扫、统一清运、集中处理”的运行机制,最终实现“卫生整洁、设施齐全、管理到位、体制完善”的管理目标。

当日,大队长侯立军第一时间带队前去督查,并表示希望保洁服务公司主动对标一流做好园区道路保洁,规范安全作业稳步提升保洁工作质量和效率,持续做好环卫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重大活动及极端天气应对方案,为园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