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银保监分局指导政策性银行精准对接乡村振兴金融需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1 字号:

为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建设,淮北银保监分局指导农发行淮北市分行切实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于2022年伊始即完成13.68亿元信贷投放。

农发行淮北市分行把做好粮棉油信贷工作作为业务的重中之重,持续支持政策性收购业务和粮食全产业链发展,为粮食企业提供“一企一策”金融服务。在濉溪县双堆中心粮站抵质押物不足的情况下,以信用保证基金模式向其发放粮食收购贷款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融资难困境。

为支持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及就医条件,农发行淮北市分行向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皖北喝好水项目、避险搬迁项目、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等共发放贷款13.58亿元。

接下来,淮北银保监分局将引导更多银行保险机构精准对接乡村振兴金融需求,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