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赴淮北高新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尔实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3 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淮北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帮助解决难点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参加活动。

集中办公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夯实企业恢复发展基础。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企业用能、用地、融资、税务服务等保障力度,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清单化、闭环式跟踪调度企业反映问题诉求,常态化推进解决,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生产经营。

此次现场集中办公提前3天公示,随机接待了12家企业,还前往淮北申能发电、安徽国轩象铝、安徽陶铝新动力、安徽华润金蟾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督导检查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