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率队赴苏沪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郑秘 摄影报道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11:30 字号:

12月16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重点企业,推动重点项目合作。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柳工常州机械是广西柳工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柳工东部基地,拥有挖掘机、推土机、移动破碎筛分、矿山机械和小型机械五大产品线系列,发展势头十分强劲。覃卫国一行在柳工集团副总裁黄敏的陪同下,参观了柳工常州机械生产一线,详细了解重点业务板块和产业产品发展。覃卫国表示,淮北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较为完备的矿山机械制造生产体系和应用场景,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前景,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抢抓产业布局调整先机,积极扩大区域投资合作,引导优质产业进入淮北,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无锡锡州机械有限公司,覃卫国一行先后参观了锡州机械展厅、生产车间、装配车间、实验室等,并与总经理包建忠等公司高管座谈交流,就双方合作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包建忠对淮北市委市政府给予锡州机械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愿意为淮北建设发展助力添彩。覃卫国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锡州机械在淮发展保驾护航,提供高效温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锡州机械坚定在淮发展信心决心,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见效。

在上海绿地集团,覃卫国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就提升投资布局、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会谈。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入驻淮北三载,与淮北有着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认真规划、落实各项合作蓝图,加强多领域合作交流,以干事业、谋发展的决心与淮北市携手开创美好未来。覃卫国表示,绿地集团在产城一体化建设方面有优势有资源,为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目前,淮北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希望绿地集团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等方面优势,推进产业运营转化和多元化投资领域落地,在更高起点上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期间,覃卫国还走访考察了常州恒立油缸厂、常州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城控股集团等。

市高新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