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汪华东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市发改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4:45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带队前往部分企业及项目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周天伟、汪继宏、姜颖,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市一实小和市二中南湖校区总投资3.6亿元,目前正进行主体工程建设。覃卫国、汪华东一行来到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覃卫国叮嘱项目负责人,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下,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依法依规、健全机制,常态长效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群众合法权益。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优化教育布局,大力提高教育供给水平,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口子酒业年产2万吨大曲酒酿造提质增效项目现场,覃卫国、汪华东一行进车间、看展板、听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覃卫国指出,近年来,口子酒业改革创新、敢闯敢试,为淮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口子酒业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立足新起点,再谋新跨越,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年东路项目总投资1.1亿元,全长约1945米,目前正进行路基施工。在察看工程进展、听取相关汇报后,覃卫国强调,要站在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合理规划、周密实施,全力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交通服务品质。

覃卫国在调研中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坚定不移抓产业上项目惠民生促发展,为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汪华东在调研时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突出重点、苦干实干,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覃卫国、汪华东一行还调研了宁山安置小区一期、市警务技能训练基地、翌光科技屏体产业化及终端整机生产等项目。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山、烈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