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来淮开展沉陷搬迁撤并类村庄认定标准及审批程序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市发改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7 字号: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副处长王飞一行赴濉溪县开展采煤沉陷区搬迁撤并类村庄认定标准及审批程序专题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石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濉溪县刘桥镇彭楼村三期、四期和临涣镇高皇村沉陷区村庄搬迁安置点的居住环境和管理方式,深入村民家中,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搬迁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了村民期盼和诉求。

调研组在临涣镇高皇村进行座谈交流,市发展改革委、部分县直部门、乡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杨石磊汇报了我市采煤沉陷区村庄搬迁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向县直部门详细了解了村庄搬迁工作的流程,征求了搬迁撤并类村庄认定标准及审批程序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调研组对我市的沉陷区村庄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认真汲取沉陷区村庄搬迁的成功经验做法,为省委省政府的指导意见出台提供参考依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