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淮北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6 字号:

5月20日上午,2023淮北市科技活动周在世纪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宣传与普及活动,进一步促进科技与发展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科技真正走进生活、惠及百姓,推动淮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活动现场30余家企业展示了科技成果,科普大篷车给市民带来了科技产品体验互动,15家市直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相关宣传、应急演练、水上火箭演练、无人机演练,以科技手段助力社会发展,便民义诊让市民尽享健康服务。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还为获得“皖新教育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淮北赛区一等奖的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颁奖,向淮北市首批“双链融合专员”代表颁发聘书。全市科普场馆同步开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