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人民群众安康

浏览次数: 作者:于金龙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9 11:59 字号:

连日来,市教育局领导分别带队到濉溪县韩村镇、五沟镇、临涣镇等4个疫情防控包保村,濉溪县刘桥镇刘桥村,相山区东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市教育局机关疫情防控包保驻村干部、驻村干部、疫情防控志愿者,爱心捐赠防疫物资,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市教育局向包保镇村捐赠了棉大衣、折叠床、帐篷、手套、速干手消毒液、免洗手凝胶、防护口罩、酒精、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品。市教育局领导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由衷的敬意,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协助所在镇村、街道认真落实防疫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争取早日平安凯旋。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教育局迅速行动,疫情防控包保驻村干部、志愿者和所在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甘做逆行者,不分昼夜与病毒赛跑,向人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防疫政策要求,全面扎实做好管理服务、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当地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教育局的帮助支持和温暖关怀,请党组织放心,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尽早战胜疫情,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安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