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控集团
与濉溪县政府共同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市交通局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1 字号:

8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庆江、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苗中治带队,赴濉溪县政府对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宜。

在对接会上,首先听取了水运工程、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等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达成一致意见: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协作,共同破解制约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土地等难题,齐心协力保障交通重点项目工作有序推进。

濉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市征迁办、安徽建工集团淮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徽淮北港航投资有限公司、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务局及相关乡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