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全面推进“小田变大田”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征集日期:[ 2022-07-12 00:00 ] 至 [ 2022-08-12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加快推进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土地产出率、劳动生产率和资源利用率,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在2018年试点的基础上,市委农办牵头起草了《关于全面推进“小田变大田”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指导意见》,现将《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和建议,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至2022年8月12日。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修改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吸纳。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交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hbswnbmsk@163.com

2、通信地址:淮北市相山区孟山中路5号市农业农村局(邮编:235000)

3、电话:0561-3367996

中共淮北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年8月25日

2022年7月12日—8月12日,市委农办向社会大众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小田变大田”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并在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