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积金贷款政策什么时候能调整,贷的额度能否再提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507002 来信时间: 2022-05-07 14:4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本来5.1淮北出台房展政策为促进购房,有无从公积金贷款政策方面考虑呢? 目前淮北公积金贷款额度较低,本人买房有很大压力,目前公积金合计才扣960,对象又无公积金,贷款只能20万,房价又那么高。 蚌埠市、芜湖市等最近公布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提高了贷款额度,贷款政策较为放松,可有计划参考修改。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5-07 14:4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5-10 11:1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好,目前淮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最高额度50万元,单身个人最高额度40万元,贷款额度在安徽省内各城市中排名前列,目前暂无调整贷款额度等相关政策的计划。
      具体能贷款多少,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参考公积金缴存基数,月缴额,账户余额,信用等方面,综合评定贷款额度。
      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61-12329,0561-3880756详细询问、计算。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