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小的建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504001 来信时间: 2022-05-04 16: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今天在做免费核酸时发现一些小问题,一:在免费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时,在特定时间会有很多人过来做核酸,这样会很容易交叉感染不利于防控,相关部门能否引导和增加一些相关检测点这样尽量避免减少一些不利的影响,二:相关检测机构能否借鉴合肥相关机构检测时可以使用安康码收集信息到上传信息都可以通过皖事通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5-04 16:2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2-05-11 16:45
      答复内容:

      殷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我委在接到你的建议件后,立即安排委医政科给予答复。

      1、免费核酸检测点的增加设置,目前正在推进落实中,计划推出“核酸检测小屋”“15分钟便民圈”,方便群众就近采样。

      2、核酸采样时,居民可通过身份证、安康码、核酸检测预登记码等进行扫码,采样结果出来后可通过皖事通安康码查询,登记、查询结果均可在皖事通操作。

      我委医政科工作人员于56日、7日电话联系殷先生,手机无人接听。我委对殷先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如果有更好的建议,可继续向我委提议,联系电话:3119600

      感谢您对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5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