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4-19 11:06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

访谈嘉宾: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 王忠仁

陪同嘉宾: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 郑 莉 | 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二级主任科员 朱丽芳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科副科长 柯 敏

访谈时间:2022年4月26日15时整

内容简介: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升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决定在全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其中将借助“在线访谈”这一专栏,邀请该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室负责人与广大网友交流我市知识产权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以及相关政策 。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2年4月26日15时整,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访谈点击量达2558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