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办事宜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106005 来信时间: 2022-01-06 14: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咨询有关淮北绿地21城售楼处的相关问题。网上公布的网办流程日期到期后仍无回复。之前有接到地方,当时告诉我是他们有关部门失职,未能尽快解决问题。但后面还是不了了之了。现在重新咨询,请问淮北绿地21城之前销售宣传徐州修建轻轨过经过那里?请问现在目前淮北市政府与徐州市政府如何对接?轻轨何时会通?以前绿地21城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请相关领导帮忙解决一下问题。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1-06 14:5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答复时间: 2022-01-07 08:2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提出的徐州轻轨在我市境内的线路走向及建设问题已收悉。目前我市已与徐州市、宿州市相关单位进行初步对接,正在研究探讨三方共同推进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具体线路走向及建设事宜以项目批复为准。
        有关绿地21城相关事宜请对应职能部门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