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征集单位:淮北市财政局(国资委) 征集日期:[ 2021-04-15 00:00 ] 至 [ 2021-04-20 00:00 ] 状态:已截止

市民生工作成员单位:

为高质量实施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我们起草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在4月20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意见(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公章)反馈至市民生办。

联系电话:3053080,联系人:邵杰

传真:3884219

邮箱:ms3053860@163.com

附件:《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1年4月15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1年4月30日


为高质量实施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情况:4月15日,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发函征求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单位反馈意见对《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

部门反馈情况:《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分别向20家单位书面收集了意见,其中18家无意见,2家单位提出3条意见,2条已采纳,1条未采纳。



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 具体修改建议或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原因
1 市委组织部 无意见
2 市生态环境局 无意见
3 市住建局 无意见
4 市司法局 无意见
5 市水务局 无意见
6 市人社局 无意见
7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无意见
8 市商务局 无意见
9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无意见
10 市教育局 建议将“三、调整实施8项民生工程(四)调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项目。将智慧学校建设纳入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内容,一体化辐射带动全省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修改为:“以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动全市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共享”。 已采纳
建议将“(四)继续实施19项民生工程”中的“义务教育营养改善”修改为“义务教育经费保障”。 未采纳 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和义务教育营养改善是两项不同的民生工程,故不予采纳。
11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无意见
12 市交通运输局 无意见
13 市农业农村局 无意见
14 市民政局 无意见
15 市医保局 无意见
16 市卫健委 建议将“一、新增6项民生工程”中的“(三)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中“…对全省35—64岁城镇低保及农村适龄妇女…修改为“…对全市35—64岁城镇低保及农村适龄妇女…”。 已采纳
17 市妇联 无意见
18 市总工会 无意见
19 市科协 无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