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淮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征集日期:[ 2021-04-12 00:00 ] 至 [ 2021-05-11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委托安徽弘毅城市发展研究有限公司编制了《淮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为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规划编制做到思路清晰、重心突出,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5月1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   纸质信函意见寄至:淮北市人民路199号市经信局规划发展科(邮编:235000)。

2.   电子文档意见发至电子邮箱:hbjxwgh@163.com 。

附件:

《淮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2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1年5月13日


2021年4月12日—5月11日,我局在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和淮北市人民政府网“政府信息公开”栏发布了《淮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5月11日意见征集结束,我局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意见反馈。

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3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