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公安局开展“学党史、铭初心、铸警魂”青年民警故事分享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0:48 字号: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广大青年民警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貌,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学党史、铸忠诚,3月12日下午3时,濉溪县公安局组织部分青年民警代表开展了“学党史、铭初心、铸警魂”青年民警故事分享会。

故事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警种的24名优秀青年民警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及成长经历中的青春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民警对公安事业的忠诚、扎根基层的奉献、拼搏创新的激情和敏于思考的睿智。故事个个精彩,内容跌宕起伏,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