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陶铝材之优饱览绿金湖之美—市审计局开展“转型崛起看淮北”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张钰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0 字号:

近日,淮北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转型崛起看淮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我市战略新兴产业基地之一安徽省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陶铝材料作为享誉世界的新材料,因其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成形加工特性,在航空、航天、国防、汽车工业等领域被认为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陶铝产业作为我市“四基一高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是我市转型崛起的靓丽名片。通过实地参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亲身体会了淮北转型崛起的生动实践,增强了全局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第二站,登上圆梦岛,领略绿金湖之美。绿金湖项目具有极强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治理后,形成可利用土地2.45万亩,可利用水域1.16万亩,总蓄水库容达3680万立方米,是当前全国地级市中面积最大的人工内湖,绿金湖治理区建成后,可容纳各类人口8万多人,是淮北市采煤塌陷地治理和城市转型发展的示范窗口。

在绿金湖圆梦岛,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