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送医服务进基层

浏览次数: 作者:刘志明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9 字号:

11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口子社区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和灭鼠灭蟑服务。

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的专家们免费为居民提供血糖、血压检测,开展中医内科、中医儿科等相关疾病咨询和诊疗,为部分躯体疼痛的患者开展针灸和按摩等免费服务。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带来粘鼠板、灭蟑饵剂等灭鼠灭蟑药品,并详细讲解灭鼠灭蟑药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向专家们寻计问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根据不同社区居民年龄结构特点,把握居民最关心关注的热点卫生健康问题,以居民卫生健康服务需求为核心,有针对性地提供不同形式的送医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刘志明)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