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举办“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09:04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活动。9月24日下午,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17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满怀,抒发着强烈的爱国热情。政工监督室选手李琪朗诵李大钊的《艰难的国运和雄健的国民》一文中:“要知在艰难的国运中建造国家,亦是人生最有趣的时候”,体现了李大钊在中国陷入困境时,依然保持高尚的、令人敬佩的乐观主义精神;矿山集派出所选手周莉莎、谭笑满怀深情朗诵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爱国史诗《可爱的中国》。经过激烈的角逐,巡警大队选手陈方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举夺冠;比赛结束后,周宗林副政委为本次诵读活动做了点评。他首先对此次诵读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选手的精神面貌和精彩表现进行了肯定,赞扬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展现了杜集公安的良好形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