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举办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2 字号:

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近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市局第二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刑侦、打黑、治安、经侦支队和局直单位40余名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就如何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做什么进行了自我反省,共同吟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和《前进安徽公安》等歌曲,齐声诵读宋代著名诗人苏轼的经典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微视频《手机里的爸爸》讲述了淮北基层公安民警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感人故事,体现了人民警察爱民暖人心的高尚情怀。

“淮北市文明家庭”讲述了和妻子(第一看守所民警)在警营、家庭的点滴事情,双警家庭,彼此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把“警察蓝”穿成一辈子的情侣装,用爱支撑着“小家”,用责任捍卫“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用爱和责任诠释了“家”的涵义。

伴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吉祥祝福,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