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教育系统述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彭先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8 字号:

3月26日,濉溪县教育系统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听取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点评和评议,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濉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孙疃中学、濉溪县第一实验学校、职教中心、南坪中心学校、口子实验学校等5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从责任担当、作用发挥、党员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盘点了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计划。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王强对5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教育系统各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新起点,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品质濉溪、推动濉溪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县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教育系统党委委员,各中心学校总支(含辖区所辖支部书记),各局属学校党支部(总支)书记,龙华学校、口子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