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教育系统部署“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彭先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9 字号:

3月26日上午,濉溪县教育系统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会,一体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县教育系统党委委员,各中心学校(含辖区所辖支部书记)局属学校支部(总支)书记和不担任书记的校长,部分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濉溪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濉溪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会议精神、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具体安排。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王强对“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作工作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工作;要扎实抓好巡视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智慧力量展现濉溪教育新作为。

会议要求,濉溪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中央及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注重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和其他工作统筹加以推进,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发展上来,奋力创造新时代濉溪教育新业绩,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