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教育局团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茗 马慧丽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9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相山区教育局团委瞄准时间节点,组织区属学校少工委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领“红领巾”学党史、感党恩。

开展“红领巾学党史”活动,用少先队员听得懂的语言和播放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简述党史故事、党史人物,让“红领巾”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要求;充分利用“听党话、念党恩、树新年”主题队会课、“党在我心中”国旗下、“说说我们的大英雄”先锋故事会”、校园广播、晨读、思政课等平台和载体,让党的光辉历史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让红色基因在校园里传承。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