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傅天一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5 字号:

1月8日下午,我市教育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研究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各项任务。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压细责任,全力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妥推进淮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新建10余所中小学校,升级扩容智慧学校,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品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淮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