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教育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9:55 字号:

9月14日,烈山区教育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委书记王振红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昊传达烈山区委、市教育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局党委书记王振红作总结讲话,王振红要求:目前烈山教育机遇和挑战并存,全区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