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第十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9 09:59 字号:

9月15日,淮北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2次学习活动举行。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委员、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成员分别领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刘辉等在畅谈学习感悟时表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教育工作实践,推动淮北教育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为淮北城市转型、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筑牢根本保障。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脱贫攻坚科学发展两手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及早积极谋划、集思广益、抓住重点,为下一阶段淮北教育快速协调发展绘就美好蓝图。学习活动还对全市教育系统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进行集中研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