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铸就教育新辉煌

烈山区教育局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08:00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根据《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烈山区教育局于8月19日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共计12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烈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昊发表讲话,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自觉提升素质,落实工作要求。 三是坚持工作标准,注重工作实效。四是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教育改革发展。同时要求大家当好传播信念和希望的种子,把培训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勠力同心、矢志不渝、攻坚克难、务实创新,奋力开创美丽烈山新局面。

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授俞宏标作了专题讲座——《教育系统干部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淮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丁武作了专题讲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讲座内容详实,内涵丰富。虽然天气酷暑难耐,但是丝毫没有削减大家学习的劲头。“水本无华,相荡乃生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通过一天的培训,全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提高了党建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新时代新作为,全区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必将怀着一颗初心、持着一颗丹心、执着一颗素心,用忠诚、用责任、用担当诠释共产党员本色,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美丽烈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