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利用“学习强国”平台 召开党组视频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18:59 字号:

2月10日下午,在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市政协创新办公形式,首次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党组视频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丹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保成、孙兴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新华分别在各自办公室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2月9日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

谌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分散的方式参加会议,既避免了参会人员集聚,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谌伟要求,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市政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履行职责,按照机关弹性工作制安排,按时到岗到位,确保机关工作正常运作、事情及时处理、任务及时落实。要继续做好机关防疫、捐款捐物、信息宣传等工作。要强化统筹部署,抓紧抓实抓好党建、基层协商平台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