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经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牛孝永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5 字号:

2019年11月8日,淮北市经信局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强调,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我局要更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开展工业经济各项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抓好工业项目建设,做好企业帮扶,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