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浏览次数: 作者:胡涛 卢璐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8:38 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公共卫生大厦开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辉以“心存忧患、敢于担当”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县级干部、委直单位班子成员和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近70余人聆听党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浩主持党课报告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辉以“心存忧患、敢于担当”为主题,结合个人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从“为什么要保持强烈忧患意识?忧患意识不足的表现有那些?我们该如何心存忧患勇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刻的阐述,并对卫生健康系统的每名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每名党员干部能保持一种强烈的忧患意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找差距、补短板、查不足、提素质,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开创卫生健康事业的新优势,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提供优质的卫生健康保障。

课后还传达了全市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围绕群众关心、担心、烦心、揪心的问题,制定可操作、可落实、可验收、可问责的工作措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胡涛  卢璐)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