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2021-01-28 09:41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烈山区充分发挥“四送一服”统筹协调机制作用,以“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集中活动月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形成服务企业强大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建立规范化、机制化的政企沟通渠道。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采取多种方式经常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和诉求,设置信息化的沟通平台,主动上门了解问题,畅通企业家提出意见诉求通道。对收集的意见有回音,让问题形成闭环。对反馈的“中梗阻”问题,着力解决、深入整治,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打下坚实基础。

助力企业发展,创新企业服务模式。服务好企业,当好服务员。烈山区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完善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和服务链条,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坚持实事求是,不搞“一刀切”,维护好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加强风险监测与防控,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实施质量安全全程追溯监管,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对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严厉查处,并发挥社会协同共治作用,对有不正当竞争行为共同监督。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促进烈山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